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沙排领队转危为安 上海医务人员随时待命赴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7:4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济南10月19日专电(记者谷苗王胜)经过沪鲁两地医学专家的合力救治,在威海赛区突发大面积心肌梗塞的上海沙排队领队胡葛明,目前已经转危为安。

  10月11日傍晚,在山东荣成为U18上海女子足球队作保障的胡葛明突感不适,经全运会绿色通道被送往荣成市中医院,确诊为大面积心肌梗塞,院方一度下达病危通知。全运会组委会得知以后,连夜组织山东医疗专家赶赴荣成进行会诊,采取高效有序的治疗手段对胡葛明进行救治。

  上海团部则立即向上海代表团团长、上海市副市长赵雯汇报,赵雯要求全力保障代表团人员安全,并安排上海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教授第一时间进行远程会诊,组织上海医务人员做好随时奔赴山东救治的准备工作。

  经过沪鲁两地医学专家的配合,胡葛明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目前已经入住医院特护病房。上海代表团在争创一流比赛成绩的同时,将继续把人文关怀置于首要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