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手球综述:甲流致两场比赛取消 东道主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6:51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威海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李鹏翔)十一运会男子手球进行到第二日,安徽队和河北队因“甲流感”疫情而被隔离,他们参加的两场比赛被取消。在正常进行的4场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以26:16战胜天津队,取得两连胜。

  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队员不仅防守积极,在进攻中也是毫不惜力,远射,妙传,倒地射门,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上半场山东队一直处于领先,但是天津队也是一路紧追,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下半场山东队加强在对方禁区前沿的配合,并紧紧抓住对方的失误发动反攻。山东队有3名队员得到6分,天津队仅有国手田剑侠得到6分。山东队最终以26:16战胜天津队,取得两连胜。

  B组的三场比赛如期进行,解放军队以33:17战胜澳门队,北京队以29:21战胜四川队,香港队以25:31不敌广东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