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氏语录再发威:我是张琳我就退 打赌百米他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6:20  济南时报

  昨天晚上,韩乔生直播完全运会游泳比赛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针对张琳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是否退赛的问题,韩老师表示:“我是张琳我就退!”

  前天晚上,韩乔生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大胆预言:“我敢打赌张琳拿不了100米自由泳冠军!”不过他对张琳这两天的表现表示肯定。“张琳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全运会这种保金牌第一的比赛中,名次比成绩、纪录都重要。张琳自己是能实事求是地看待自己成绩的。”韩乔生这番话没说多久,昨天就传出了张琳要退出100米自由泳的争夺,韩乔生表示:“我不清楚这事,不过我是张琳我肯定退!”韩乔生解释:“前亚洲纪录保持者、50米自由泳第一飞鱼陈祚,今天比赛中上海队蔡力以及浙江第三棒等实力都很强。100米自由泳,我敢打赌张琳肯定拿不了冠军!虽然他参加这个项目,但他真的没有全拿冠军的实力。”

  对于媒体一直炒作的“六金王”,韩乔生表示:“夺六金根本不靠谱!”韩乔生还与记者提到了去年“解剖菲尔普斯”的玩笑,韩乔生说:“菲尔普斯是谁啊?那是人吗?在奥运会上拿八金是一般人能干的吗?咱们中国运动员的身体素质还达不到那种程度!”韩乔生拿李玄旭等90后小将打比方,这些队员为了后面的项目都有所放弃,更何况张琳已经22岁。“他是中国运动员,不是欧美运动员。一味去拼力量有些操之过急,这个要考虑中国国情。”韩乔生表示,他预测张琳本次全运会夺四金是很有可能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北京队要想夺金,难度也非常大。” (记者闫珍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韩乔生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