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队小将带伤作战屈居艺术体操个人全能亚军

  ■特派记者 周婉琪  本报山东10月19日电

  今晚,十一运艺术体操比赛结束了个人全能的争夺,唯一一个代表中国队出战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今年又参加了艺术体操世锦赛的广东选手李红杨以99.9分获得银牌,以1.75分的劣势惜败给与山东队协议计分的广西队选手邓森悦。

  虽然只是一枚银牌,但李红杨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因为这已经是她世锦赛以来发挥得最好的一次,带着满身伤病依然能够赢得奖牌实属不易。

  李红杨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个人全能第12名,在今年4月的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上独揽5金,在随后的十一运预赛中也是个人全能冠军。在7月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李红杨又获得了个人全能第15名。不过,大运会后,李红杨却被伤病“击倒”,据她的教练梁芹透露:“早在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前,李红杨的状态就不是太好,主要是奥运会后大赛一场接一场,累积的伤病很多,一直也没有时间进行很好的调整,尤其是腰伤劳损比较严重,绷得很紧,始终没有办法放松下来。”

  今天,李红杨的表现已经是近期的最佳表现,绳圈带球4项比赛都很成功,风格也热情奔放,很有力度。不过,由于伤病和适应新规则的原因,李红杨在动作的整体难度上不如广西队选手邓森悦,在完成过程中也有一些小失误,最终屈居亚军。不过,李红杨并不气馁,毕竟她才19岁,她的目标还是放眼世界,立志提升水平,拉近与世界顶尖高手的差距,期待能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