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重阳拿金牌不满成绩 坦言想尝尝国际比赛的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3:45  京华时报

  “最近体力比较差,所以跟最好成绩有差别。”21岁的山西小伙王重阳很实在,尽管没能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但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项目上,王重阳仍是国内领先者,而他全运摘金后的最大愿望是能参加亚运会,至少那是个国际大赛。

  昨天比赛,王重阳倒数第2个出场,最终以1分03秒032的成绩夺冠,河北的郭建斌以1分03秒340的成绩获得银牌。王重阳的这个成绩比他此前保持的1分01秒469的全国纪录慢了近2秒钟。

  “金牌谁都想拿,自己上场时也没想这些,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冠军是谁。”王重阳赛后表示,“最近体力有些差,所以成绩跟以前最好成绩相比有些差距,不过总的来说还可以。”王重阳赛后表示,自己并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今年全锦赛夺冠时,王重阳刚进国家队不久,这让他一下难以适应教练的风格,这也是影响成绩的一个因素,“我要尽快去适应教练的执教理念和风格。”

  由于男子1公里计时赛是非奥项目,王重阳也难得有机会参加国际比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运会。除了目前的1公里计时赛的老本行,王重阳称还将加练团体竞速,争取参加奥运会。不过现在,他的理想只是亚运会,“我想体会一下参加国际比赛是什么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重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