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综合:刘丽娜领衔12骑手进盛装舞步个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19日体育专电 (记者叶健 张云龙)在19日举行的十一运会马术项目盛装舞步个人预赛中,新疆队刘丽娜高分夺得预赛成绩第一名,领衔12名骑手晋级决赛。

  来自新疆、广东、浙江、四川、西藏5支代表队的14名骑士参加了本场比赛。经过角逐,新疆、广东包揽了前八名,浙江3名队员紧随其后,他们和一名四川队员一起进入决赛。西藏队的两名队员遭到淘汰。

  其中,“奥运第一人”、新疆队的刘丽娜得到了71·368的全场最高分,力压广东队顾兵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刘丽娜和顾兵被认为是盛装舞步个人赛的夺冠热门,不出意外,金牌将在这两人中产生。

  由于赛马受伤,北京队的宋玉荣和王越陇没能参赛。

  盛装舞步个人决赛将于20日下午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