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永祥激动语无伦次:终于圆梦 感谢支持我爱你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0:51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孙永军)随着主裁一声哨响,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中国男子跤历史突破的山西青年常永祥,用双膝跪地、仰天怒吼的方式庆祝职业生涯首枚男子古典跤74公斤级全运会金牌。赛后,常永祥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感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

  本届全运会,常永祥将目标锁定在夺取职业生涯首枚金牌上。常永祥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田海龙。比赛中,常永祥发挥出了他柔韧性强、跤感跤力好、心理素质过硬的优势,轻松击败对手夺金。在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一瞬间,山西小伙子双膝跪地、紧握双拳、仰天发出一声大吼,此时,整个体育馆更是沸腾一片。赛后,走过混合区,常永祥仍未从胜利的喜悦中走出:“这场比赛赢得惊险,我终于圆了自己一个梦,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我爱你们!”他张开双臂,向记者、观众高呼致意。

  教练王建明对常永祥夺金早有预料,他平静地表示:“目前,常永祥需要解决的是专项力量,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我们将更自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