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艳青师妹连超三纪录夺冠 教练介绍训练比这还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3:44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抓举118公斤、挺举147公斤,总成绩265公斤,江苏选手管新蕾的3项成绩均超过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世界纪录,“管新蕾是个百里挑一的举重人材,我相信她还可以创造更多奇迹。”江苏队教练曹新明说。

  和奥运冠军陈艳青一样,管新蕾也出自曹新明门下,据后者介绍,管新蕾此前一直是陪练,“陈艳青退役后她才开始崭露头角,我都没想到她在短时间内有这么快的进步。平时训练中,她的成绩比现在还好。”

  这是18岁的管新蕾第一次在大赛中夺冠,她刚在发布会现场落座,妈妈的电话就打了过来。“我夺冠了,你高兴吧……”由于发布会马上开始,她匆匆说了一句话便挂掉电话。

  “赛前紧张是肯定的,但我一直在告诉自己要化压力为动力。我认为自己在比赛中完全是超水平发挥,没想到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和管新蕾一样,曹新明也认为弟子表现得很出色,“她的心理素质非常好,这在举重运动员中非常难能可贵,她能否超越陈艳青取得的成绩,现在还不好说,毕竟以后的路还很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