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举选手邱红梅最后一把左肘韧带拉伤 伤势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7:3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刘阳)2007年举重世锦赛女举58公斤级冠军、江西选手邱红梅在18日十一运会女举该级别最后一举中试举142公斤的重量,没能举起并有受伤迹象,随后她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记者经过了解得知,邱红梅左肘韧带拉伤,并无大碍。

  记者从江西队队医夏国辉处得知,邱红梅赛前就有点伤,“她在训练时掰了一下,左肘韧带拉伤的老伤又发了。去年全锦赛她这个部位就伤过一次。”正因为这个伤,邱红梅最终没能举起杠铃,在平时的训练中,据说140公斤她可以成组地做。

  夏国辉告诉记者:“这个伤也不用去医院,养个把月就好了。”

  当日比赛进行到最后一举时,邱红梅要了超过挺举世界纪录的142公斤,如果能够举起,她将追平总成绩世界纪录,并将金牌揽入怀中。不过,站起很轻松的她在上举的时候没能成功,同时还表现出受伤的迹象。最终这个级别的冠军被河南小将李雪英获得,邱红梅获得亚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邱红梅也没有参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邱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