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子10米气手枪童欣夺冠 郭文珺后发制人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1:47  新浪体育
全运女子10米气手枪童欣夺冠郭文珺后发制人摘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18日,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展开争夺,湖北选手童欣以487.0环夺冠,奥运冠军郭文珺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任洁分别以486.8环以及485.6环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在上午九点率先进行的资格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来自河北的任洁以387环的成绩排在总成绩的第一位,湖北选手童欣、内蒙古选手栗杰以及和江苏选手袁静都打出385环。郭文珺以384环第五,老将陈颖则是以376环没能挤入前八,错失决赛资格。

  决赛一开始,郭文珺打出10.6环,任洁打出了更高的10.8环依旧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2.5环。第三枪任洁只打出9.2环,排在第二位的童欣打出10.7环,将于第一名的差距缩小到0.8环,郭文珺暂列第四。第5枪,郭文珺打出满环10.9环,而排在她前面的童欣和栗杰只打出8.9和8.7环,郭文珺凭借此枪一举追到第二位,与第一名任洁的差距缩小到2.6环。

  关键第七枪,任洁打出9.2环,郭文珺打出10.2环,由于童欣发挥出色打出10.7环,她超越郭文珺排在第二位。第八枪,任洁依旧发挥不佳,只打出9.4环,领先优势只有0.4环。郭文珺和童欣都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她们二人的成绩也逐渐逼近任洁。

  第九枪,任洁只有9.5环,郭文珺凭借一枪10.2升到第二位,而童欣以10.7环升至榜首,她领先郭文珺0.7环。最后一枪,童欣以10.3环锁定金牌,郭文珺打出惊人的10.8环以0.2环的劣势拿到一枚银牌,任洁打出9.7环获得铜牌。(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童欣 郭文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