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游泳首日高手纷闯关 焦刘洋或弃100专攻200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全运会游泳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开幕。除去张琳在400米自由泳预赛称雄外,在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奥运冠军刘子歌以57秒29夺得预赛第一,她的队友陆滢和解放军名 将周雅菲分列2-3名。不过罗马世锦赛上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焦刘洋则仅获第六名。赛后在混合采访区,焦刘洋也不满意自己的状态,“最近训练得并不系统,另外自己在全运会的主要目标是200米蝶泳。”

  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奥运冠军刘子歌一步也不停地选择了逃避,她面无表情地说:“现在要去放松一下,晚上再说吧”。另外一位蝶泳名将焦刘洋则是一位乖乖女,刚钻出泳池的她气喘吁吁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世锦赛之后,自己的训练并不系统,现在的状态还不是最好的时候。”焦刘洋淡看全运会金牌,“并没有什么硬性的指标,希望能游出好成就就行。”其实焦刘洋把主要目标放在了200米蝶泳上,“考虑到各方面的原因吧,我想在200米蝶泳上会游得更好。”

  在谈及对本次全运会限制泳衣的规定时,焦刘洋表示:“穿快速泳衣主要是增加下半身的浮力,但我的下半身不是太重,所以别人穿快速泳衣相当于把劣势转换为优势。这样限制 之后,更加公平了。

  今天揭幕的泳池大战将决出四枚金牌,决赛全部在晚上进行,金牌将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等四个项目中产 生。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焦刘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