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女子全能冠军:赛前没敢想夺冠 金牌太意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3时30分,在英国伦敦进行的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全能决赛的争夺,美国选手布里基特-斯隆以57.825分获得冠军,她是继兹梅斯卡尔、香农-米勒、梅美尔和肖恩-约翰逊之后,第五位在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女子全能冠军的美国选手,获得亚军的是美国选手丽贝卡-布洛斯,得分是57.775分,日本选手鹤见虹子以57.175分获得第三名,她也是继1966年池田敬子之后第二位进入到世锦赛全能前三的日本选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冠军美国选手布里吉特-斯隆说:“获得冠军有些意外,赛前我根本就没想到能拿奖牌,我只是想发挥出最佳水平,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就可以了!”

  队友布洛斯在最后一项自由体操比赛中的失误成全了斯隆,对此斯隆说:“雷贝卡(布洛斯)比赛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我希望她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准,我没有看到她的失误动作,直到看到记分牌我才知道自己赢了。”

  获得亚军的布洛斯在发布会上说:“我非常开心能获得奖牌!我在最后一项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当时我有些失去了节奏,很遗憾现在不能改变这些了。”(奥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