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洞通背拳:下海擒龙一去不返 "顺手牵羊"克敌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决赛(B组)

  范宁(红方)VS任道涛(黑方)

  任道涛习武的目标和其他选手略有不同,他希望自己可以弘扬中华武术,让世界人都见识中华武术的精妙,为了这个伟大的目标他一直奋斗着。范宁从小在外漂流,也渴望通过自己练就一身好武艺来改变自己的人生,这个冠军就在他们眼前,谁能有机会去拿走它,就看今天的这番打拼!

  第一回合,范宁以一记抱腿摔先声夺人,任道涛不甘示弱,立即用一招漂亮的“金钩钓鱼”还击对手,精彩的开局赢得了擂台下高分贝的呐喊。之后,任道涛不停以鞭腿佯攻,范宁则绕身进攻,双方都在寻找对手的失误来拿点数,打的面红耳赤,难分难解。僵持局势使选手打的保守起来,技法用出来拖泥带水,看得出选手紧张、比赛激烈的程度。

  第二回合,双方适应了紧张的气氛,一上来便运用拳法进行上盘的对攻,此时,正是比赛的关键,范宁突发冷箭,以一招精妙的“下海擒龙”攻击对手下盘,可是任道涛很熟悉他的套路,预判成功,使得范宁的必杀技落空,接着,范宁急于求成,猛扑对手,任道涛充分运用了洪洞通背拳的精髓“借力还力”,打出一招“顺手牵羊”拿到关键的两分。之后范宁便乱了阵脚,频频倒地,还被对手摔下擂台。

  第三回合,任道涛属力量型选手,而范宁以敏捷型打法为主,两人不分伯仲。但范宁基本功的练习显然要略逊一筹,此时体力明显下降,脚步凌乱,不断的喘着粗气。任道涛却越战越勇,不断得分,范宁的汗水不断跌落在擂台上,他以顽强的意志品质拼到了最后,但却与总决赛无缘。等待他的是而后的季军争霸赛。

  获胜方:任道涛(黑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