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林丹第二落后李宗伟 王琳锁定女单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和上期相比,排名几无变化:李宗伟仍占据男单首位,中国小花王琳锁定女单榜首,女双排名赵婷婷/张亚雯占据首位。印尼和韩国则在男双和混双方面锁定榜首。

  男单方面,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积80371.06分牢牢锁定榜首之位,中国林丹69944.58分位居次席。丹麦老将盖德和林丹差距不大,积67635.18分位居第三。中国陈金和印尼陶菲克锁定第四和第五位,第6-9位的选手分别是:韩国朴成奂、越南阮进明、泰国波萨那、印尼索尼。大马名将黄宗翰挤掉丹麦佩尔森,来到第十的位置。这也是男单前十中唯一的变化。

  女单仍是中国小花王琳位居榜首,积72222.2分。中国香港周蜜则位居第二。王仪涵第三位。谢杏芳、蒋燕皎和卢兰分别排在第6-8位。丹麦拉斯姆森第四,皮红艳第五,而印度的内维尔如今位居第九,老将王晨位居第十。

  男双方面印尼强档马基斯/亨德拉积70288.79分位居第一,大马古健杰/陈文宏位居次席。韩国郑在成/李龙大位居第三。前十中,唯一一组中国组合是蔡赟/傅海峰,目前排名第五。

  女双中国实力强劲,前十组合中有五对中国组合。分别是榜首的赵婷婷/张亚雯、第三和第四位的成淑/赵芸蕾、杜婧/于洋组合。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魏轶力分居第9和第十。

  混双排名前三的依然是李龙大/李孝贞、郑波/马晋、维迪安托/纳西尔,丹麦的雷伯恩/莱特和彼得森/尼尔森组合位居4、5位。何汉斌/于洋和谢中博/张亚雯的排名没变,分别位居第6和第八位。(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