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解释自由操落后对手 坦言决赛注意细节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 2009年体操世锦赛当地时间13日晚上22点30分(北京时间14日5点30分)在伦敦O2体育馆结束首日男子预赛的全部争夺,08奥运会“三金王”邹凯表现稳健,报名参赛的单杠和自由操两个项目均顺利进入决赛。

  单杠方面,邹凯7.2的D分难度傲视群雄,最后他是以15.600分获得了预赛第一,意大利选手卡西纳以及斯诺文尼亚名将佩甘分别以15.500分和15.475分位列二三名。而在自由操一项上,邹凯则是以15.675分排名预赛第三,落后暂居第一的日本全能高手内村航平0.1分。

  “还比较正常吧,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自己在比赛中比较投入,整个人的感觉也比想象中要轻松一些,应该说对比赛准备工作还是比较充分的。”谈到自己在预赛中的发挥情况,邹凯平静地告诉记者。

  “有机会的话肯定会尽最大能力去冲击金牌,但是说实话自己这次并没有想太多成绩方面的事情,放开去比就好了。首先关键的还是要比出自己的技术和风貌,至于成绩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展望后面的单项决赛时,邹凯坦言到。

  “决赛,最重要的就是注意细节,有些小的细节还要改进一下。比如今天自由操落后给对手主要就是小细节出了一点问题,有一个本来要连540的动作没做出来,变成了连接180,这就少了0.1分。”邹凯最后说。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