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羽球“三老”憾获亚军 杨维自我解嘲创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5:03  京华时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毛烜磊)一直为全运会坚持着的谢杏芳、杨维、张洁雯3位老将昨天终于熬到了最后一战。不过,等待她们的还是一枚银牌。在昨天的全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中,广东队1比3不敌江苏队。已经出任广东省乒羽中心副主任的杨维,赛后自我解嘲地说,连续三届全运会团体亚军,也创了一个纪录了。 

  打头阵的谢杏芳0比2不敌新锐卢兰,第二局更是仅仅得到9分。单打失利,广东的双打黄金搭档杨维/张洁雯不得不拆对出战,拼两场单打。杨维/钟倩欣赢下一场双打,之后江苏小将、刚刚夺得大师赛冠军的王适娴将大比分改写为2比1。第二场双打,张洁雯/姚帼君没有把握住,广东队最终告负。 

  为全运会推迟了4年退役,杨维、张洁雯兑现了“拼上老骨头”的诺言。“也没有什么遗憾的,大家都已经尽力了,能够坚持到现在不容易。”杨维坦言,全运会之后,全队10个人将有7个正式退役。 

  此外,江苏队获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