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感觉巅峰状态回来了 现在我很享受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

  “现在经验比以前足了,人也比原来成熟了一些,前两年状态一般,感觉很不好,对台球比赛没有信心,现在我很高兴,很享受台球,感觉我的巅峰状态慢慢回来了。”

  昨天斯诺克大奖赛半决赛上,丁俊晖在对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首局打出单杆142分的情况下,以6比1逆转淘汰了对手。(张健)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