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虎上将"聚首3米板决赛 何冲技高一筹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58  生活日报

  10月10日,十一运跳水比赛继续进行。根据赛程安排,10日晚将产生男子3米板和女子双人10米台两枚金牌。其中男子3米板决赛无疑是一场重头戏,除了两位奥运冠军何冲、秦凯外,还有号称当今“难度王”的李世鑫,今年全国冠军赛上他完成的难度系数高达3.9的5355B,世界上还没有第二人敢在正式大赛中使用。被誉为未来之星的小将张新华也具备冲冠的实力,加上世锦赛冠军罗玉通,当今中国男子跳水“五虎上将”聚首男子3米板。

  预赛、半决赛包揽第一,让人们对奥运冠军何冲在3米板决赛的前景充满期待。在9日上午结束的预赛中,何冲就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而在晚上的半决赛时,何冲依旧发挥出色,其中有4个动作获得全场最高分。尤其是最后一跳难度系数为3.8的5156B,更是拿到了全场唯一一个过百的分数——108.30分。

  赛后,被问及晚上的发挥时何冲表示:“发挥挺好的!”而被问及对手的表现以及夺冠信心时,他乐呵呵地说:“其他几名选手发挥得都不错,场上出现了许多高分,这说明大家的水平都很高,比赛的竞争也十分激烈,都赶上奥运会了。”5156B是何冲的“撒手锏”,何冲表示:“这一跳难度很大,需要耗费很大的体力,平时训练时练这个动作也很辛苦。最后能成功完成动作也很开心。虽说有这么多好手,但是我对夺冠还是比较有信心。”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