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姿否认难度是自己未来方向 绝美写真曾让人倾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44  半岛都市报

  10月9日,十一运跳水女子一米板决赛结束,在吴敏霞再次无缘金牌的同时,19岁的广东选手何姿成就了自己的又一个冠军。其实,早在几年前,何姿就已经被冠以“郭晶晶接班人”的称号。不过夺冠后的何姿却很低调,她表示,对她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尽最大努力向两位师姐学习。

  “昨天刚来过这里,今天又来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腼腆的何姿这样开始了自己的发言,因为在前一天,她刚刚获得了女子三米板的铜牌,“我觉得这两天的比赛结果我都挺满意的。”其实,何姿在一米板上的实力早就已经被业内所承认,在2007年,她就夺得了该项目的世锦赛冠军,而高难度也一直是她的杀手锏。何姿也承认,在比赛中的高难度确实是自己夺冠的一大关键因素,但她并不认为,难度就是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

  对于战胜了师姐吴敏霞夺得金牌,何姿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得意。而对于赶超郭晶晶、吴敏霞的问题,她谦虚地表示并没有想太多,“两位姐姐的实力都很强,我跟她们的差距还很大,在以后的训练中,我在比赛经验、心态、动作的稳定性以及质量和美感上都要向她们学习。”

  作为“郭晶晶接班人”,何姿在相貌上确实不逊于郭晶晶。不久前,何姿为某杂志拍的一套绝美写真曾经令很多人为之倾倒,在发布会上,何姿也被问及这一问题,而对此,何姿也是笑着表示,“每个女孩子都会拍一些写真吧,以后老了可以拿出来看看。”本版文/特派记者 马贤贤(本报济南10月9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