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完胜林榆廷感慨没想到 宋妮娜:一场场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55  新浪体育
解放军完胜林榆廷感慨没想到宋妮娜:一场场拼

老将宋妮娜

解放军完胜林榆廷感慨没想到宋妮娜:一场场拼

解放军队进攻

  新浪体育讯 在全运会女排1/8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以A组第四身份晋级八强解放军女排却以3比0完胜B组第一浙江女排。赛后解放军女排主教练林榆廷坦言:队员打得这么好,我真的没想到!

  林榆廷说,这一场比赛队员们真的豁出来了,我没想到打得这么好,我本来估计会打五局,我已经很多年没看到队员们打出如此这样的水平了。在谈及小组赛的四连败时,林榆廷表示,小组赛解放军队连输四场,其实关键是在第一场与福建队的比赛。“作为主教练,我的问题是出在思想上。我没有了解好队员,认为她们会赢,但队员们却很紧张。其实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打全运会的比赛,她们就是紧张,一直也没有缓过来,我没有及时把她们的思想扭转过来,这也是一大失误,导致了最后一场比赛打得那么艰难。”林榆廷说。不过林榆廷认为队员们最后还是缓了过来,放下了思想包袱,而教练组在做工作时也要求队员们除了能放开打,还要能真正能在逆境中打出来。在这场比赛中,解放军队的小将们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

  对于这场胜利,解放军队队长宋妮娜也表示没有想到这个结果。宋妮娜表示,在经历了小组赛“死”了一回之后,队员们的心态已经很平稳了,而这场比赛解放军队的准备非常充分,队员们也没有过多地考虑胜负,只想着去拼好每一个球。“死里逃生进入前八之后,我们的想法也很简单,反正已经进入前八,再糟糕也不会跌到八强之外,一场场拼就行了!”宋妮娜说。(中国排协 文:陆川;摄:刘亚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