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双打赛场趣演“1挑2” 张洁雯一人独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女团比赛中,广东队老将张洁雯带领小将姚帼君出任第一双打。比赛中,由于搭档姚帼君的球拍被打坏,又一时找不到备用的拍子。因此,在队友不能上场参赛的情况下,张洁雯独自一人与上海女双组合上演了一场“一挑二”的好戏。

  比赛中,张洁雯坐镇的广东队实力远远超过上海队。但是,上海队却不甘落后,将比分紧紧咬住。这时,张洁雯和姚帼君加强了防守。但在一次救球时,两人的球拍碰在一起,由于力量过大,直接导致姚帼君的球拍严重扭曲变形。于是,比赛不得不暂停,姚帼君走到场边在自己的球包里找新拍子,而张洁雯习惯性地站在场边等队友,但她却怎么等都等不回来,转脸一看,姚帼君还在翻腾着自己的球包。由于规则原因,张洁雯不得不重新回到场上比赛,场上也就出现了张洁雯一个人对两个人的比赛场景。

  (记者李力力发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