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羽毛球决赛揭幕 首日比赛传统强队悉数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0月8日电(记者贾文军 胡星)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决赛阶段比赛8日揭开战幕,在当日进行的男、女团体第一轮比赛中,传统强队悉数过关。

  男团比赛中,卫冕冠军江苏队以3:1战胜广西队。江苏队的头号男单陈金排在第三单打,没有出场。

  实力不俗的广东队遭遇湖北队的顽强阻击,在1: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广东队最终连扳两盘,以3:2苦战过关。

  拥有“超级丹”的解放军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盘,以3:1战胜香港队。虽然以2:0轻取对手,但林丹对自己的首演并不太满意。“开局打得有点紧,后面才逐渐放开。”对解放军队的前景,林丹并不太乐观,“我们单、双打的实力不太均衡,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全运赛场,要走得更远还要看运气。”

  东道主山东队以0:3完败于鲍春来领军的湖南队。不过,出任第一单打的鲍春来有些慢热,首局仅以21:18艰难拿下。好在第二局鲍春来及时提升状态,以21:5战胜山东队的刘京儒。赛后鲍春来表示,和东道主作战确实很有压力。

  其他两场比赛中,福建队以3:1战胜北京队;上海队和辽宁队经过4个半小时的五盘大战后,最终辽宁队笑到了最后。

  在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团比赛中,上届全运会前三名湖南队、广东队和江苏队在比赛中均以3:0取胜,她们分别战胜辽宁队、福建队和四川队。

  目前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王琳与周蜜之间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王琳最终险胜对手,同时王琳还在双打比赛中获胜,帮助浙江队以3:1战胜香港队。

  山东队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无法弥补实力上的差距,以0:3不敌拥有朱琳、王仪涵两大单打高手的上海队;湖北队则在老将高崚、魏轶力的带领下,以3:1力克解放军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