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三城市将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8日电 西班牙阿拉贡省地方政府8日宣布,萨拉戈萨、韦斯卡和哈卡3个城市已经同意,联合申办2022年的冬季奥运会。

  阿拉贡省地方政府副省长何塞·安赫尔·比尔称,阿拉贡省将与西班牙中央政府和西班牙奥委会合作,以确保申办的成功。

  由于2014年的冬奥会在俄罗斯的索契举办,因此三座城市决定不申办2018年的冬奥会。阿拉贡省政府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不认为国际奥委会将连续两次把冬奥会的举办权给予欧洲城市。(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