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火炬在山东聊城传递 群众热情一路追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8日电(记者吕福明 袁军宝)8日上午,象征国泰民安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圣火,在“江北水城”山东聊城传递,橘红色的火焰点燃了这座运河古都的激情与浪漫。

  9时9分,在烟波浩淼的东昌湖风景区南岸广场,“如意”圣火引燃火炬,开始了山东境内第二阶段火炬传递活动。

  约5万名各界群众在火炬传递沿途加油助威,“和谐全运,中国加油”的呐喊声不绝于耳。90名火炬手手持火炬传递激情与梦想,沿途群众挥舞五星红旗、全运会旗帜,笑容写在每个人的脸上。许多人还骑着自行车在人群外围一路追随,群众的热情让这个秋日变得温暖而热烈。

  曾经被授予“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徐本禹在家乡聊城参加了火炬传递。他说:“回到老家倍感亲切,我的家人都赶过来了。只是传递路线只有短短40米,有点不过瘾。我这次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就是能作为全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进行火炬传递,这是我的荣幸。”

  聊城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山东境内第二阶段传递活动首站,接下来将在德州等7个城市进行传递,终点是全运会主赛区济南。(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