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帆船队五虎将皆为青岛人 曾夺op全国赛团体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1:52  半岛都市报

  本次代表山东参赛的五虎将包括三名男队员和两名女队员,他们都是青岛人,分别是男队员黄宁、曲守德、王恬和女队员林姗、王子奕。

  五人都是在校生,他们曾获得去年全国OP帆船锦标赛团体第四名。同为14岁的黄宁、曲守德、林姗是从2006年的“千帆竞发2008”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而15岁的王子奕则是为参加2005年十运会选拨出来的,她是五个孩子中水平最高的,最好成绩是去年的亚洲冠军。而出生于1997年的“机灵鬼”王恬虽然年龄小,经历却不一般,在2007年的帆船进校园活动中,他曾代表青岛的中小学生去德国交流。

  全运会训练很艰苦,但他们几个人的学习却一点也没放松。山东OP帆船队教练林松告诉记者,OP级帆船运动首先是一个智力项目,其次才是身体素质的比拼。从事这项运动需要很强的文化素养来支撑,队员们的文化课绝对不能荒废。他们现在一般安排队员半天学习,半天训练,塑造全面人才。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领队林松谦虚地表示,“此次比赛主要是为了锻炼队伍,为今后的大帆船赛储备人才”。这五员小将却都信心十足,曲守德轻松地说:“我们都已准备好了,对这次比赛很有信心。”而旁边的小王恬也微笑着表示:“没有问题。”本栏文/图 记者 李兵 娄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