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全运会两点变化 换球更自由比赛间隙有座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1:42  半岛都市报

  李永波在10月7日的赛前会议上提到了本次全运羽球比赛的两点变化。除了比赛中换球更加自由外,队员在比赛间隙时也将享受专门坐椅。

  “希望能在场内为运动员设立几个坐椅,让他们在休息时可以坐下来,我们的教练员主动走过去为他们讲解。”李永波说,以前每次休息都是运动员站在教练员旁边听指导,这次教练员要主动服务。

  在比赛换球规则上,李永波也提出本次比赛要遵循国际新规则。以前运动员换球需要经过对方运动员的同意,才可以向裁判员要求换球,现在规则改为,可以不通过对手的允许直接向裁判员提出。对此,李永波表示,不征求对方同意可能会产生一些不好的想法,比如调整情绪或拖延时间,但关键还要看运动员怎么处理。记者 杜金城 孙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