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手融入球队日渐默契 魏秋月:边打边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1:34  北方网
四国手融入球队日渐默契魏秋月:边打边找感觉

魏秋月开心庆祝

  对于天津女排来说,拥有四名国手是其他各队令其他各队望尘莫及,但是这又像是一把双刃剑,国手长期不在队中,配合生疏成了天津女排征战此次全运会的不利条件之一,但是比赛打到现在,国手们的发挥出人意料的好,队员之间相互的默契程度成为助天津取得佳绩的决定因素。

  “感觉是一场比一场好了,”队长李珊在谈到比赛打到现在的感觉时说,“我们这一组强队多,得小组第一真的很不容易。”面对后面的比赛,李珊也表示大家绝对不会产生轻敌情绪:“后面的比赛每一场都很残酷,大家机会平等,每一个队伍都不会放弃希望,所以不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作准备。”而谈到与国手们的配合,李珊也表示没有任何障碍:“现在和国手们配合越来越默契了,感觉越打越好了。”

  “小组赛对手都很强,从国家队回来的时间短,和全队配合的时间也很短,只能从比赛当中边打边找感觉。”国手魏秋月表示,“从第一场开始找感觉到现在已经相当适应了,后面的每一场都是硬仗,还是要力拼每一个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