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胜河北李娟杨娅男被换下场 王宝泉:有两点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0:59  北方网

  在今天(10月6日)下午的比赛中,天津女排再度兵不血刃地战胜河北队,保持着自己的不败金身,在卫冕路上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在本场比赛中,主攻手李娟并没有打满全场,而是在第三局被老将王莉换下,而老将杨洁也换下了杨娅男,面对这样的人员调整,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用意有两点。

  “李娟目前的身体状态比较疲劳,主攻手在比赛中的体力消耗比较大,换上王莉主要是出于这样的原因,而杨洁上场也为了加强发球,杨洁的发球和一传都是非常好的,比赛结果也说明了这样换人还是产生了不错的效果。”对于老将王莉和杨洁的上场,主教练王宝泉解释说。

  当然一支球队如何排兵布阵不仅仅是要为一场比赛的战术服务,还要为比赛大局的战略服务,王宝泉透露本场比赛换上两员老将还有更加影响大局的意义:“后面要到交叉淘汰赛,每一场都是硬仗,不能输掉任何一场,这对于主力队员来说压力是相当大的,不论是在心理承受力上还是身体上都要经受住考验,现在让她们歇一歇也是为了让她们积蓄更好的状态。而杨洁王莉这样的老队员也要抓紧小组赛最后的机会适应比赛,在后面的硬仗中如果需要可以马上顶上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