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大典安踏献礼辉煌 领奖美服妆点历届体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万众欢腾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大典,成为了全面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60年发展的大舞台。

  国运盛体育兴,60年奋斗,新中国体育为中华民族带来了2310个世界冠军,创超世界纪录1195次,荣获163枚奥运金牌。同时,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和体育产业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也印证着新中国伟大的体育成就。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体育用品制造基地,安踏等一批本土体育用品企业的强势崛起,成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重要标志之一。

  在群众游行队伍中,“体育成就”彩车搭载着新中国体育的辉煌记忆,也成为流动的“领奖台”,李宁、刘翔、许海峰、熊倪、谢军、杨扬等为中国体育创造荣耀历史篇章的运动员,与教练员、体育工作者、群众体育代表一起,身穿着安踏最新设计的领奖服装,接受了亿万观众的欢呼。

  设计新颖的花车上,身着与国旗同一颜色服装的体育健儿意气风发,无比自豪,这一充满光荣与梦想、荣耀与礼赞的历史瞬间,让包括安踏在内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共同为之深深骄傲和铭记。据悉,安踏为筹备这一伟大时刻投入了巨大的力量,十余名设计师日夜奋战,提交了数十个设计方案,数轮选拔,综合了历史、文化、色彩等多方面的设计构想,力图通过最完美的设计把对祖国的爱,对体育的热情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而生产部门更是停掉很多订单,加班加点生产以保证这批服装第一时间送到北京的国庆现场,送到优秀的体育健儿手中;质量控制部门下了死命令,这批服装不能有半点疏漏,对这批服装的检查近乎苛刻的按照毫米标准执行,要求达到百万无一失。

  安踏公司全体员工表示,这是祖国给与安踏的信任,也是安踏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品牌的无上荣光,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祖国的60年华诞献上一份发自肺腑的爱,献上一颗颗体育赤子火热的心。

  在从“金牌大国”向“体育强国”发展的全新历程中,安踏全力支持、共同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安踏作为中国体育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体育品牌之一,多年来保持了持续的高速增长,是体育用品行业“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的典型代表。

  安踏作为“2009-2012年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2009-2012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将为未来四年中11项国际奥林匹克重大赛事提供专业领奖装备,携手中国奥委会为推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开启新篇章。同时,安踏将立足其庞大的市场基础和独特的品牌亲和力,全力投入群众体育的普及与推广,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