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锦赛美国女队再受挫 名将状态不佳退出选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茨维尔10月2日消息,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一周将在英国伦敦拉开战幕,美国名将梅美尔却宣布将退出美国女队的选拔,成为继奥运冠军柳金和团体亚军主力成员佩塞克之后第三位退出宣布的女选手。

  美国女队将于当地时间10月4日在德克萨斯州的亨茨维尔训练中心宣布世锦赛参赛名单。21岁的梅美尔是美国女队老将,2003年世锦赛率领女队夺得团体冠军,2005年获得个人全能冠军,2007年就曾因伤缺席了世锦赛。

  谈到退出的原因,梅美尔说:“我现在很不在状态,很多动作都完成不了了,我觉得现在达不到代表美国去比赛的高水平。”梅美尔在此前的全美比赛中仅参加了平衡木的角逐。

  尽管岁数已经不小,梅美尔并没有退役的打算,“回家后我会继续训练,多花点时间为明年的比赛做好准备。”(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