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玉通:一到比赛就忘了伤病 退役问题我不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1:12  生活日报

  广东队能够如愿摘得男子团体金牌、实现团体三连冠,其中世界冠军、老将罗玉通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他在1米板和3米板双人比赛中的表现,为广东队卫冕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米板比赛中,世界冠军罗玉通三个自选动作难度系数总和高达9.7,在所有22名队员中最高,他的107B也拿到了全场最高的84.15分,最终以总分237.75分获得第一名,另一名广东选手林劲以233.00分获得第二名,解放军名将彭勃以219.30分获得第三名。这样广东队就在团体总分上遥遥领先。

  稍后进行的男子3米板双人比赛,罗玉通再度披挂上阵。与他搭档的是奥运会冠军何冲。两人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从第一跳开始便牢牢占据了榜首的位置,凭借出众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两人以231.90分再获头名。

  不过,熟悉罗玉通的人都知道,罗玉通近几年一直受到腰伤的严重困扰,甚至因此失去了很多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并遗憾落选北京奥运会。但是伤病并没有击垮这位意志坚强的战士。他不仅参加了本次团体比赛,并且连续高强度作战。赛后,有记者问他是否吃得消,这位广东小伙笑了,“身体还好,一到比赛,什么伤病不伤病的,都忘了!”

  “郭姐、峰哥都不急,我急什么啊?”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他的最后一届全运会时,罗玉通脱口答道。本报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