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全国钓鱼大奖赛孝感开幕 600多名高手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5:3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昨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全国钓鱼大奖赛在孝感龙王恨垂钓基地开幕,共有6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垂钓高手同场竞技,其中还包括四名韩国选手。

  省社体中心鄂北垂钓训练基地昨日也在此落成。省钓鱼协会秘书长芦世明介绍:该基地是省社体中心授牌的首家省内垂钓基地,今后将主要用于培养垂钓专业人才。

  据了解,明年的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设钓鱼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钓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