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泉城“试水”迟到 心情大好与王峰池边打闹

  本报济南10月3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十一运会跳水比赛开赛,领衔河北队参赛的郭晶晶是赛场上人气最旺的运动员。据记者了解,郭晶晶是近300名参赛选手中最晚抵达济南的。在北京拍完环保宣传片和参加完国庆游行仪式后,郭晶晶于10月1日晚抵达全运会的运动员村。

  根据跳水竞委会的赛前训练安排,河北队的训练时间应该是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30分,而郭晶晶直到河北队训练结束,才出现在游泳馆。对于郭晶晶赛前训练“迟到”的原因,河北队教练告诉记者:“郭晶晶的训练时间由国家队教练钟少珍来安排。像她这样的运动员,训练主要都是靠自觉,不需要别人过多的监督。”听完河北队教练的解释,记者发现,正在进行热身的郭晶晶和国家队队友王峰在跳水池边打闹着。显然,参加了10月1日国庆游行的郭晶晶心情不错。

  此外,记者还从场馆内的志愿者那里了解到,由于跳水比赛今天已全面开赛,为了避免外界打扰,郭晶晶今天早上的训练时间提前到清晨5时30分。而幸运的索要到郭晶晶签名的志愿者,是几名凌晨就抵达场馆工作的志愿者。

  据悉,郭晶晶本届全运会将朝着卫冕女子单人3米板金牌的目标迈进。除此之外,河北队还给郭晶晶加重任务。河北队教练说:“她的主要目标肯定是女子双人3米跳板,和她搭档的王涵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