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胜许昕夺得全运铜牌 无退役打算要再拼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1:5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天上午,男单项目的铜牌争夺战在王励勤和队友许昕之间进行。姜还是老的辣,老大哥王励勤以4∶2战胜小弟许昕,获得本次全运会的铜牌。而在前一天进行的双打比赛中,王励勤也携队友许昕一起,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双金牌。虽然比起上届,两金变成一金一铜有些遗憾,但作为一名已经31岁的老将,王励勤已经感到很满足。在结束了本届全运会的所有比赛后,他更表示并没有退役的打算,更希望可以在乒乓球赛场上再搏杀几年。

  在率先开始的半决赛中,王励勤遭遇北京队头号选手马龙,这一老一少的较量可以看作是新老交替的“王马之争”。王励勤在以11∶6先胜一局后连丢四局,以1∶4不敌马龙。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王皓4∶2战胜许昕。这样,王励勤就与许昕在三四名决赛中相遇,并最终获得了铜牌。

  赛后王励勤对自己的表现满意,还希望再打几年,还想参加下一届全运会:“自己还是非常希望为上海继续作出一些贡献,从小一路走得比较顺利,所以还是希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尽可能地为上海取得一些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