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跳水比赛即将开赛 郭晶晶无愧最大牌明星

  本报济南10月2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将于10月3日~12日在济南举行。这就意味着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的健儿们将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度过2009年的中秋佳节。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将于明天上午正式开赛,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王峰、何冲和秦凯等众多中国跳水“梦之队”选手的亮相,吸引了不少“跳水迷”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涌入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 

  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将产生12个项目的金牌。其中,率先进行的是男团和女团的角逐。由何冲和劳丽诗两名奥运会冠军领衔的广东队将向这两个项目的奖牌发起冲击。此外,跳水赛场最引人关注的明星“跳板皇后”郭晶晶,将代表河北队参加女团以及女子单双人3米板的比赛。目前,参加跳水比赛的4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已经入住全运会运动员村。据广东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国村介绍,面对本届全运会激烈的竞争,广东队卫冕团体项目金牌的难度很大,但队员们有信心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力争在明晚的男团决赛中打响“开门红”。

  此外,本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全部结束,解放军队的王皓夺得男单冠军,辽宁队的郭跃/侯晓旭夺得女双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