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训练场上郭晶晶不搞特殊 周继红否认她即将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6:30  齐鲁晚报

  参加完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郭晶晶在10月1日连夜赶到了济南,2日下午,她就出现在了奥体中心游泳馆的训练场上。一位电视台的记者认真地跟拍了郭晶晶的一段训练内容后,一本正经地说:“在训练场上,郭晶晶也没啥特殊的。”

  走进训练场,如果不仔细寻找,记者们一时还真不好分辨郭晶晶在哪里。 随着年龄的增长,成熟的郭晶晶也学会了隐藏锋芒。记者发现,郭晶晶不管做什么训练,都是排队按照顺序来,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大牌而搞特殊。唯一不同的是,郭晶晶不管做什么训练,教练都很少指点她,毕竟她的实力摆在那儿。为了不吸引太多的目光,整个过程中,郭晶晶很少说话,认真地琢磨每一个动作,成了她唯一的追求。

  之前有消息说,郭晶晶很有可能在本届全运会结束后选择退役,对于这样的说法,周继红予以否定:“这两年来,一直有人在问这个问题,但我觉得如果她还具备很强的实力,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周继红说,郭晶晶这两年成熟了很多,“从郭晶晶的训练情况和在比赛中的表现看,现在谈她退役还为时过早。她现在还有这个能力,只要还有热情,我想她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