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林丹仍第二陈金降一位 王琳扩大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李宗伟仍然占据男单的首位,中国小花王琳则扩大了自己在女单方面的优势。中国还在女双排名首位,男双和混双的头名则被印尼和韩国占据。

  男单方面李宗伟积80371.06分高居第一,林丹以69944.58分排名第二,不过林丹比李宗伟少参加了7项比赛,也就是说李宗伟花了15站比赛得到的积分,只比林丹参赛8站高了1万分左右,随着林丹全面回归国际赛场,两人的积分差距有望进一步缩小。丹麦老将盖德超越了陈金升至第三,陈金降至第四,第五名还是印尼的陶菲克。

  女单方面王琳在上期登上榜首之后本期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她以72222.2分排第一,领先周蜜达到4000多分,另一名小将王仪涵已经升至第三,拉斯姆森降至第四,皮红艳依然排名第五。中国的谢杏芳、蒋燕皎和卢兰分别排在第6-8位。

  男双上一期刚刚被古健杰/陈文宏抢走排名榜首的马基斯/亨德拉又反超对手,他们以70288.79分排名第一,马来西亚组合以69239.26分排第二。不过他们后面还有一对虎视眈眈的组合,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的积分达到69077.47,三对之间的差距只有区区一千分。中国的蔡赟/傅海峰组合位居第五。

  女双前五与上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中国的张亚雯/赵婷婷以68020分排第一,马来西亚的郑佩蒂/陈仪慧只落后了17分排第二,中国的成淑/赵芸蕾和杜婧/于洋分列第三和第四位,排第五的还是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

  混双排名前三的依然是李龙大/李孝贞、郑波/马晋、维迪安托/纳西尔,丹麦的彼得森/尼尔森连升两位杀到第四,雷伯恩/莱特和何汉斌/于洋就相应下降到第五和第六位,另一对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则排名第八。(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