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鲁能新健康“联泰杯”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5:15  鲁能俱乐部官网
2009年鲁能新健康“联泰杯”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2009年鲁能新健康“联泰杯”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庆国庆,迎全运。今天上午,2009年鲁能新健康“联泰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隆重召开。本次邀请赛吸引了全省的各机关、企业界的朋友,以及各条战线的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本次邀请赛由山东鲁能新健康俱乐部主办,山东联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协办。

  作为主办方,鲁能新健康俱乐部以“关注国球、增进友谊、时尚健康”为宗旨,利用国庆假期,为广大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专业和良好的比赛环境。通过这次比赛,更加积极地推动业余乒乓球水平,并且为支持我国乒乓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根据报名情况,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进行。上午将进行小组比赛,下午由小组出线者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各组冠军。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