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首届花式九球台球锦标赛将开赛 200余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钦)为了丰富国庆长假期间群众的文娱生活,宁夏回族自治区将于10月4日开始在银川市举办自治区首届“花式九球”台球锦标赛,截至目前,已有200多名宁夏台球爱好者报名参加。

  银川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丁晓晶介绍说,近些年来,宁夏的台球休闲运动发展迅猛,区、市体育部门适时多次组织台球爱好者进行比赛。但采用国际标准花式九球的台球赛还是第一次。本届花式九球锦标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分别进行,两组各奖励前16名。比赛为期4天,至10月7日闭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