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自解险胜只因身体太疲劳 决战马龙不能犯任何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在山东青岛进行。在上午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解放军队的王皓4比2力克上海队小将许昕、闯入决赛。虽说是有惊无险地赢下了这场比赛,但“一哥”在场上给人感觉并不十分兴奋。“可能因为前几天比赛太疲劳了,今天人在场上显得慢了一些。”王皓赛后解释道。

  “今天这场单打总体感觉要比在团体跟他打时要好一些。团体的时候因为感觉一直在赢对手,所以心态上准备也不是特别充分;今天单打相对来讲,困难准备比较充分,但整个技术发挥不是特别理想,”王皓说,“整体实力来讲,自己还是上风球,今天打成这样也是比较悬,有几局球都是打到10平之后才赢,显得还是无谓失误多一点,主要还是身体疲劳,慢了一点。”

  不过对于王皓来说,多线作战的苦日子终于马上要看到尽头了。由于确定不参加随后进行的世界杯单打和团体比赛,王皓应该能跟张怡宁一样、拥有一个稍微惬意的悠长假期。“晚上这场球还是要去拼,最后一场比赛了,一定要拼尽全力,”王皓说,“下午还有半天休息,争取通过休息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

  在今年的亚洲杯决赛上,王皓曾以3比4憾负马龙。“今晚一上来一定要调动得快一点,马龙要比许昕高出一块;如果犯一点错误的话,跟许昕打还有一点机会,但跟马龙这种运动员,或者说是马琳、王励勤这样的队员,机会就会少一些,所以希望自己一上来就投入得快一些。”王皓说。

  (邓菲菲 发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周树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