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树森:张怡宁打郭跃很成功 赛前部署很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0:12  京华时报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毛烜磊)随着拿下最后一分,张怡宁跑向教练席和周树森深情拥抱。老帅赛后表示,这得益于赛前部署对头。    

  虽对张怡宁取胜很有信心,但周树森还是没想到能赢得如此轻松,“张怡宁发挥太出色了,第一局有点儿紧,后面完全放开了。按郭跃的水平,打成这样很成功”。出道10年,拿下5a枚全运会金牌,周树森坦言张怡宁不容易。  

  北京女乒在本届全运会上拿到2金1铜,周树森笑言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在感谢队员的同时,他透露参赛项目的选择也很明智,“赛前商量参赛项目,张怡宁就表示‘冲着团体和单打去了’,这也让张怡宁相对保持了足够的精力出战单打,不像郭焱她们体力消耗太大。现在看很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周树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