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长假湖北跳水队快乐征战 对全运村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2:5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我们住进全运村了。”湖北跳水队领队邹肃运昨日高兴地告诉记者,由于全运史上第一个全运村——第十一届全运会全运村28日才开村,湖北跳水队也是湖北代表团首支入驻全运村的运动队。他们将参加明日开始的跳水决赛。

  昨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国庆60周年庆典。“当时我们正在场馆内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只有在休息间隙,才从场馆的电子屏上看到一些镜头片段。其实孩子们都很关注,都很想看……”湖北跳水队一教练告诉记者。

  昨日还是湖北跳水队队员李婷婷和队医范炳乾的生日。全运村的志愿者早早就为他俩准备了亲手制作的生日礼物。“感觉特别的温馨!”对于住在全运村的感受,大家都是赞不绝口。

  目前,湖北大多数运动队均在紧张备战全运会,羽毛球决赛也将于“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拉开战幕。不过因为体操、沙排等项目已经结束,暂时没了比赛任务的程菲就相对轻松一些,一大早便收到她发来的趣味十足的节日祝福短信,“今年终于可以在家过中秋节”更是让她开心不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