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母亲否认“小三”传闻:马琳绝不会干那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30  天府早报

  马琳与张宁益离婚传闻爆出后,双方的父母居然成为主角,纷纷站出来指责对方的不是。针对外界传“小三”破坏马琳与张宁益感情这一说法,马琳的母亲夏敬茹矢口否认,“马琳是党员,绝对不会干那事。”

  马琳的母亲例举了儿媳过去的种种不是,“她是娱乐圈的,任何时候都像在演戏”、“她人品极差,曾因为马琳给四川灾区捐了10万元大闹一场”等等。而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则认为,现在马琳父母炮制的这些谣言都是诽谤张宁益的手段,“我想,他们编造谎言的序幕才刚刚拉开,以后还会编造更多的故事,目的就是为了让张宁益和马琳离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