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重竞技创全运历史性突破 击剑项目全部出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昨从省重竞技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有六个项目参加本届全运,其中跆拳道和击剑的决赛已结束,由于年轻队员的努力,已取得历史性突破。

  吴琼获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铜牌,而该项目上届全运仅获一个第六,一个第七;击剑项目则更为喜人,女子佩剑获团体第四、女子花剑获团体第六、男子佩剑获团体第七、男子重剑获团体第八,共取得27个全运积分,而在上届全运湖北击剑一分未得。

  省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贾韬说,我们原来预想,击剑只有1至2个项目出成绩,没想到有4个项目有突破。值得一提的是:省女子佩剑队在团体赛中淘汰了以世锦赛冠军谭雪领衔的天津队。

  此外,重竞技中心还有四个项目的比赛将于全运会正式开幕后举行,共有30名湖北运动员晋级决赛。其中举重有12人(男5女7,涉及10个级别),其中夺金希望最大的为奥运冠军廖辉参赛的男子69公斤级;摔跤有8人(7男1女),有望冲击奖牌;柔道5人(4男1女);拳击5名男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重竞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