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母校参加晚会程菲来去匆匆 父亲当司机为女儿开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 通讯员姜劲晖 实习生张瑞林)自全运会体操决赛上因伤退出后,程菲就消失在公共的视野中。昨晚,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的庆祝国庆大合唱晚会,程菲闪电般的出现,引起一片轰动。

  坐在第一排,尽管戴着鸭舌帽,程菲还是被不少粉丝认出。她一边津津有味地欣赏歌声汇演,一边为粉丝签名。长长的运动裤遮住了膝盖的伤处,谈起伤情,程菲也没有回避:“正在恢复中,先养着吧。”说完咧嘴一笑。

  眼下,程菲的父亲程立高在武汉体院当起了体操教练。昨晚却不见人影,程菲心里也惦记,左右寻不着,一打听,原来程立高一直待在车里当司机,方便为女儿离开时“开道”。

  此次回汉,程菲颇有些打“飞的”的味道,来去匆匆。“明天我就回北京了,只能住一晚啊,就当回来放个假吧。”程菲淡淡地说。

  记者临走时,给程爸爸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程爸爸笑着说:“她每次回来都是这样,来去匆匆,我们见见面就很开心了。”电话那头,传来了程菲的笑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