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苏醒率北京男队镀铜 主帅:心存遗憾但满意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03  北京晨报

  晨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刘莹)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团比赛昨日落幕,小将马龙及时走出前日半决赛失利的阴影,一人独得两分,率领北京男队以3比1力克东道主山东队,获得全运会团体赛铜牌。

  此战马龙首战发挥并不出色,3比2险胜山东大将周鑫,第二个上场的闫安苦战五局,负于吴灏,老将侯英超出任第三单打,同样是打到第五局,才擒下方博。第四场比赛,马龙再度出场,这回他终于找到胜利的感觉,3比1轻取吴灏,帮助北京男队锁定胜利。

  “我们的目标是前八,除了马龙,二号和三号与其他省市相比还是差一些,并没有想到能最终拿到铜牌。所以现在大家都很高兴、都很满意。”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张雷如是表态,不过他坦言,“昨日半决赛还是有一些机会的,但没把握住有一点遗憾,如果能进到决赛就更完美了。团体赛成绩比上届强,接下来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单项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十一运 乒乓球男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