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找到承担重担感觉 两局大胜陶菲克很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9: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昨天落幕,鲍春来在男单决赛中2比0完胜印尼名将陶菲克,王仪涵、王晓理/马晋分别夺得女单和女双冠军。 

  陶菲克赛前曾表示,这次比赛的男单冠军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不过向来有陶菲克“克星”之称的小鲍再次让印尼一哥失了面子。鲍春来从一开局就占据了主动,比赛意外地成了一边倒,鲍春来轻松以21比15、21比12收获冠军。这是本赛季小鲍的第4个冠军头衔。 

  小鲍赛后表示,在林丹和陈金缺席后,自己找到了承担重担的感觉,“我原来以为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能够在两局就结束战斗我也很意外”。 

  除女单和女双外,男双和混双冠军分别被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和泰国组合宋邦/库拉查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