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益回应婚变:我依然爱马琳 利用他炒作太可笑

  记者查到马琳与张宁益在2006年已登记结婚。两人感情为何破裂?分手究竟是谁的错?

  马琳将球拍收拾好,塞进包里,却迟迟没有离开赛场。过了一会儿,马琳用右手揉了揉有点血丝的双眼,“这球打的,唉!”马琳叹了一口气。昨晚,在与陈玘的比赛中多次领先,第二局甚至在10比5领先、握有5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马琳感觉很背。然而,还有比输球更令马琳烦恼,那就是与“女友”张宁益的事。

  马琳:感情破裂原因她比我更清楚

  昨天,马琳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上午的比赛结束后,“婚事”缠身的马琳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并没有匆匆溜走,而是慢慢悠悠地走着,一副已经准备好接受采访的样子,只是开始时并没有记者提及马琳的“婚事”。正当他准备离开时,一名女记者鼓起勇气问起了“婚事”。

  “你们也都想问吗?想问就一起问吧!”马琳的爽快让记者很吃惊。

  “你真的要说啊?”

  马琳很坦然:“说呗,没什么不能说的。”

  耐心等电视台记者摆好机位后,马琳主动开口:“其实,现在网上说的这些东西,我觉得是张一(张宁益原名)单方面的炒作,毕竟她是娱乐圈的人。实际上我和她的感情已经破裂了,已经分开了。”

  那么,曝光“婚事”会不会对马琳的生活造成困扰?

  “其实没什么,毕竟快一年没接触了。”

  媒体最关注的还是“结婚五年”的说法是真是假,以及感情为什么破裂。对此,马琳卖起了关子:“这东西真的假的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

  说完,马琳就匆匆离开混合采访区,记者们正准备离开,他突然又回头说:“感情破裂的原因,她应该比我更清楚一些。”之后掉头离开。记者们正摸不着头脑时,马琳又折了回来,大声笑着说:“希望大家要有客观态度(报道此事),不要太夸张啊!”听到这话,记者们都笑起来了。

  张宁益:谁提分手,原因在谁

  马琳与张宁益真的结婚了?

  昨天下午,记者的沈阳同行特意到沈阳市铁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调查,结果证实:马琳与张宁益在2006年已经登记结婚,而非之前网上报道的2004年8月30日。对此,记者致电张宁益,第一次是其助手接的。助手表示,张宁益正忙着拍戏,有空时会回电话。后来,记者给张宁益发短信:“我查到你跟马琳2006年结婚了。”

  不久,张宁益回了电话,听起来她的声音非常柔弱:“我今天本不想回应记者,因为我不想炒作。我一直希望维护马琳的公众形象,既然你已经查到了,出于礼貌我要回这个电话。”

  对于马琳所说的“感情破裂的原因,她比我更清楚”,张宁益说:“我想谁提出的分手,原因在于谁。”

  “那是谁提出的分手呢?”

  “我想经过时间推移,一切自然会大白于天下的。我当初听到要分手时简直是晴天霹雳。” “有媒体报道说你依然爱马琳,是你说的吗?”

  “是我说的,这五年来我一直爱他,能陪他走过低谷、走过巅峰,我很荣幸。他现在这么说,我不怨他。你看白杨(马琳前女友)也是五年,我(和他在一起)也是五年,五年(对马琳)好像是一个坎,我想这很能说明问题了吧?”

  对于马琳所说的,张宁益是在借马琳进行炒作一事,张宁益说:“利用马琳炒作?这太可笑了。不管怎么样,我和马琳以情侣的身份在一起居住了5年,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如果要炒作,我为什么不在刚开始时就炒作,为什么不在他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后炒作?为什么要在等待漫长的5年后炒作?”

  张宁益经纪人十分生气———马琳这么说不负责任

  张宁益真的是在借马琳炒作吗?前天,记者致电张宁益的经纪人、北京市缘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闵小姐。闵小姐表示,不清楚张一(张宁益的原名)是否已经与马琳结婚,但对马琳所说的“张宁益是借马琳炒作”一事十分生气,认为马琳这么说很不负责任。

  闵小姐表示,张宁益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人的采访,经纪公司也没有对外发布任何关于张宁益结婚的消息。

  对马琳所称的张宁益是借他炒作一事,闵小姐很惊讶地说:“马琳不应该这么说……我觉得这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说法,为什么要这么说?这个事情又不是张宁益说的,她没有接受过记者的采访。我们公司也没有说过。他(马琳)这么说的话,是不是有其他的目的?怎么能够拿自己的妻子、爱人或者女朋友说这种话呢?是不是啊?”

  本报记者 林本剑(本报青岛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张宁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