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摔跤世锦赛男子自由式项目结束 俄罗斯4金继续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24日电(记者吴平)据此间媒体24日报道,在丹麦西部城市海宁举行的2009年世界摔跤锦标赛23日晚结束了男子自由式摔跤所有7个项目的角逐。俄罗斯选手夺得其中4个项目的冠军,继续称雄世界男子自由式摔跤赛场。

  两位俄罗斯老将马霍夫和加察洛夫雄风不减,分别蝉联了120公斤和96公斤这两个重量级别的冠军。此外,俄罗斯选手察古什和库杜霍夫分别摘取了74公斤和60公斤两个级别的金牌。

  在2008年摔跤世锦赛上,俄罗斯选手夺得7个男子自由式摔跤项目中的6项冠军。

  今年84公斤、66公斤和55公斤三个级别的冠军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的索克耶夫、伊朗的凯尔马尼和朝鲜的梁敬一。

  中国也派队参加了所有7个项目的角逐,参赛选手中最好成绩是晋级74公斤级八分之一决赛。

  本届摔跤世锦赛9月21日开始。除了男子自由式项目外,来自世界各地的摔跤好手还将进行男子古典式和女子自由式摔跤项目的争夺。全部比赛将于9月27日结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