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球公开赛:鲍春来硕果仅存 女单3人跻身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0:3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24日电(记者华义)日本羽毛球公开赛24日进入正赛第二轮。男单方面,小将谌龙不敌印尼名将索尼,中国队鲍春来硕果仅存;女单方面王仪涵、王琳和汪鑫3人跻身8强。

  在当日下午首先展开的男单8强争夺战中,中国小将谌龙以1:2不敌印尼名将索尼,无缘下一轮。鲍春来则以21:19、7:21和21:17有惊无险地拿下韩国选手孙完虎,晋级8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除了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以1:2遭印尼选手桑托索逆转爆冷出局外,4号种子陶菲克、6号种子朴成奂等都顺利晋级8强。

  女单方面,小将汪鑫以2:1强势逆转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而蒋燕皎遭东道主选手关谷真由翻盘,错失和汪鑫争夺四强的机会。王琳和队友朱琳提前相遇,赛会2号种子王琳以2:0轻松胜出晋级8强,小将王仪涵也以2:0顺利晋级。

  在双打赛场上,唯一一对中国混双组合郑波/马晋以1:2告负,男双组合柴飚/张楠也以0:2出局,女双5号种子马晋/王晓理以2:0轻取日本选手,成为中国双打的独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